染烛未灭

主坑省拟,副坑中国古代文人,另有诸多喜好不多赘述。
本命组合京津/李杜/刘柳
称呼随意,简单叫染烛就OK(笑)
开学长弧;比较话痨

【刨出来一些没发过的省拟图(我应该是按照绘画时间倒序排列的,大概可能也许x)】
P1 主要是想发这张图啦:是冀哥祭奠李大钊的场景,属于我想画的省份与名人系列。本来还有一张冀哥回忆的图,但现在只停留在草稿阶段,有缘再见吧x(我对不起给我推荐梗的好孩子就不at了/溜)
P2 是唐朝的新哥和秦爷爷(bushi)也许是商人新哥入京与秦爷友好交流(啥),努力尝试画了不相似的五官,嗯。
P3(草稿!) 后面是陇妹子,参考了敦煌壁画的风格;前面是自设的李贺(相传是陇西人)。想表达一种陇(诗人的故乡)是他的缪斯女神的感觉(谁看的出来啊233)也是省份和名人,或者就算我私心的省拟和历史同人的联动吧~
P4 画了一个网游风的湘姐,衣服乱画的不要深究x(手里是匕首,好像看不太出来emmm)
P5 湘和鄂,就是背靠背御敌的场景(盔甲很可能有不严谨的地方,请帮忙指出嘿嘿)
P6、7 当时想画一系列的背影,最后只有草稿(这效率和完成度真是太糟糕了x)
P6是湘和赣,P7是赣和皖。尝试画出感情和性格失败(草稿还是太简陋了谁看的出来233)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