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烛未灭

主坑省拟,副坑中国古代文人,另有诸多喜好不多赘述。
本命组合京津/李杜/刘柳
称呼随意,简单叫染烛就OK(笑)
开学长弧;比较话痨

//没错我就是喜欢把老师们的同人放一起发

(可能是有什么强迫症吧x)

p1p2是 @阿尔♂卑斯 老师很早以前的豫妈、啊不豫姐的圆粒金刚石cos,真是太帅了,我单方面宣布豫娘娘是我的了x

p3是古老的袜子老师 @丝袜奶茶 的蓟,原设真的太帅了!!但我画不出来x结果生生被我画成了圆包子(dbq(Q.Q

p4p5都是月影老师@羅生門。(我要证明我把老师的名字打对了但是找不到就是老福特的不对了x)的穗鹏,一个是羊、鹏的半兽化Q版,另一个是猎魔人穗和吸血鬼鹏的设定/我真是画得太丑了(。)而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魔幻啊2333希望没有触到雷吧emm

评论(11)

热度(13)